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第9天:峰回路转的庆生过程……

7.3.2011(星期一):

全新的星期,
首堂要上的课是1.10pm的体育课,
我和佩晓就与同学相约11am去吃早餐……
安安同学说有档汉堡包很好吃,
就带我们去吃……

哇噻~~章鱼、鳕鱼、培根、猪排、泡菜鸡肉……好多选择咧!
我和佩晓同样要了1份40元的燻鸡蛋包,
鸡肉口感扎实、多汁,还有浓郁的燻香味,
确实好吃~~~~YumMy!!^^


然后,我很有预谋地坚持要到7-11买东西,
因为想买饭团送给安安吃,
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,
而她又很喜欢吃饭团……^^
我和佩晓就一人送她一个饭团啰!哈哈^^


其实7-11还不错,有饭团或便当配套的,
就是同时买饭团+饮料,就有优惠……
饭团原价从25元起,加了饮料只卖39元,
我也买来果腹……
选了北海道鲑鱼+美国龙虾双馅饭团配焦糖玛奇朵咖啡,
口感不错……嘿嘿^^


然后,大家就到桌球室上体育课,

Wow~~体育课也要考试,
而且是考乒乓,
如“单人对墙击球连续60球”、
“2人一组1分钟来回击球”,
老师还要我们上课期间,
至少找他打球1次,
真是晕一阵阵~~~~~@_@

由于我班有60名学生,
乒乓球桌不够,有得同学就去打篮球、排球……
我和佩晓也开始尝试打乒乓,
完全不会,2人都在胡乱地打~~~哈哈^^

体育课快结束时,
突然学长、姐拉部分同学到厕所,
原来他们捧着蛋糕,要帮安安庆生,
当生日歌唱完之际,
学长突然把蛋糕砸向安安的脸,
搞得她实在狼狈~~~~~




学长说,这是历年来的习俗,
大家都将有这个“待遇”,
我直觉怕怕,生日还要被整,
真的好可怜,
不禁祈祷我的生日千万别让人知道……><’’’

接着4.10pm到电脑教室上“套装软体”,

这学期将上Microsoft office相关电脑操作知识,
看起来有点儿闷,
不过还是要抱着好好地学习心态~~~~><’’’

班代建宏坐我隔壁~~样子超拽的!欠扁~~~


噢噢噢噢~~~我在学校遇见杰伦了!!!
杰伦纸牌人是也~~~~~^^开心!开心!


回宿舍时,到“五街小馆子”吃晚餐 ,
这个馆子的东西都挺便宜的,
鲁肉饭只要20元,但是已售罄,
我们只好吃30元的炸酱面,
豆瓣酱的味道,吃起来还不错~~~~


到了7pm,
我们班同学也集合在宿舍大厅,
这次真正为安安庆祝生日……


蛋糕是学长的作品,
是绿茶配草莓,
这搭配有点怪怪的,
但是蛮好吃的,小猪造型也很可爱……^^


一整天的庆生过程,
我想不只让安安感到难忘,
我本身也觉得很难忘…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