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第33天:演繹《宋定伯賣鬼》,同學們都好搞笑……

31.3.2011(星期四):

今天僅上2堂中文課,
老師終于把蘇軾寫的文言文解説完畢……

爲了讓我們更了解文章内容,
老師抽一些同學到課室前為大家解説一遍,
所幸我沒被抽中,哈哈^^

然後,老師也要全班同學找組員,
一起演繹《宋定伯賣鬼》,
她說這樣,
我們才會對文章内容留下深刻印象……

在跟組員對對白時,
的確快要對此文章滾瓜爛熟了^^
看著一組組的同學上前演繹,
大家都發揮各自創意,
加入一些幽默的對白,
引得全班大笑,
這樣還蠻好玩的……

這樣的教學形式,
也勾起了我的一些回憶,
以前念傳播學院時,
也是如此表演過,
但是那時的劇本是組員一起討論,
而且也偏向藝術性質,
很懷念哦~~~><

我知道這都是回不了的從前,
我能做的,
就是珍惜現在的留學生涯,
我要盡情的學習…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