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第21天:蛋糕、 麵包、餅乾可以如此千變萬化,叫人嘆爲觀止!

19.3.2011(星期六):

一早便下起毛毛細雨,
但是卻澆不熄我的興奮心情,^0^
因爲老師今天要帶我們到臺北世貿中心,
參觀“臺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”……

8.30am要在大學大門前集合,
看見一大班同學圍著小雅早點買早餐,
我也要了肉鬆及燻雞三明治,
老闆多送1杯豆漿給我,
僅算我40元,哈哈^^

巴士約在9.15am開車,
車内設備不錯,
並播放電影《人在囧途》讓我們欣賞,
是部中國片,還蠻搞笑,
大家可說是一路笑著去臺北的……哈哈^^
可惜10.30am便到達目的地,
電影還沒播放完,
我很想看完結局呀!==

下車后,就看見臺北101大廈宏偉地傲立眼前,


劉婉真老師集合我們,

並提醒我們參觀后要交1000字的心得報告,
還有5pm再集合乘車回元培,
就解散各自進場參觀。

整個烘焙展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
展台設得密密麻麻,讓人眼花繚亂……

現場有許多活動,
如:“世界巧克力大師亞太地區選拔賽”,


“拉糖工藝講習會”,

簡易甜點示範……


起初是跟佩曉2人逛的,
但是現場人太多,所以就走散了,
我碰巧遇見其他同學,所以就一塊逛了……
形形色色的蛋糕、 麵包、餅乾,叫我大開眼界,
原來可以有如此多的面貌~~~~~喏
(太多美麗的糕點,我只挑一些最特別的上載^^)






經過高科技處理,麵包内的乳酪是不會融化的……






現場也有許多試吃機會,
引得人們一窩蜂搶吃……
3pm,總算好好地將整個烘焙展逛了一圈,
也吃了很多,哈哈^^

雖然吃了很多,
但我還是到臺北101大廈吃午餐,
底層是個美食中心,匯集了各國美食,
但是價格就是貴了點,
這裡吃一餐,等於普通館子的兩餐……

最後,來到“小南門傳統美食”攤,

110元的套餐,有許多搭配和選擇,
而且看起來挺划算的,就買了一份,
有:苦瓜排骨湯、滷肉販、青菜,
不會太難吃,苦瓜湯味道清淡,還算滿意!^^


吃飽后,當然要活動筋骨,
於是到101門前的地標~~“LOVE”拍拍照……^^



很快到了集合時間,
2輛巴士便往返回程……
坐回的這輛巴士,有卡拉OK系統,
同學們於是大展歌喉,
玩玩閙閙地回到元培大門前……

這次參觀烘焙展不只增廣見聞,
我還滿載而歸列!^^

花了500元購買2本書~
《烘焙與咖啡•超完美交響詩》和《玩味CAKE》,
(食譜有買2送1促銷,獲贈1本《臺北麵包名店•菠蘿狂想曲》^0^)
用100元買了不沾布,
(打算回老家給家人烘好吃的餅乾的^0^)
還有350元的純蜂蜜……
(因爲早前發熱氣,喝了佩曉的蜜糖,怪不好意思的,
所以自己買來喝,心安理得多了,呵呵^0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