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第32天:終于抵受不了新竹的冷天氣,我生病了……

30.3.2011(星期三):

今天無需上課,
只因老師還在澳洲參訪,
我們又沒得製作好吃的餅乾了!><

不想外出,
又沒功課要趕著交,
可以做的事,就是上網看戯了……^^

剛起身,出去飲水機裝水,
就看見婉茹迎面而來,
然後她就隨我到房裏,
我們就開始邊編織圍巾,邊看戯……

這回我看的是日劇《仁醫》,
很久之前,抽筋小姐就向我極力推薦過,
果然,我還是來了台灣變得比較得空了,
有充足的時間慢慢追看電視戯了……^^

就這樣過了一整個下午,
也把《仁醫》看完,但是沒把結局看懂,
一頭霧水的……><

然後,我和佩曉4.30pm出門,
準備去打網球了!
這次,Raymond同學也跟隨我們去打網球了!^^

其實,昨晚已開始身體不舒服,
所以去打網球前,
去了元培診所一趟。

元培科技大學很不錯,
我們學生生病可以到這元培診所看病,
而且是免費的哦 !^^

醫生給我開了一些葯后,
我就去打網球了!


今天的天氣不會太冷,
大概17~18'C吧?
打了2小時多的網球,
學了新技巧~正手拍,
出了一些汗,舒服多了!^^

回到宿舍遇見Saboon同學,
她說下星期就跟我一起去打網球,
哇~越多人去,越好玩啦!
好期待下星期的到來阿~~~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