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第25天:遲來的迎新會~~~~~

23.3.2011(星期三):

不知道爲什麽,
自從來到臺灣后,
我每天都起得特別早,更不會賴床,
這應該跟天氣冷有關……
而且早上6點多,天就非常亮,
亮得像8、9點那樣,睡也睡不下去,
深怕睡過了頭,上課遲到……><

像今天,
由於老師帶學生去了澳洲參訪,
我們因而無須上課,
我卻在9點就醒來了,
便開始悠閒地上網,
然後開電視劇《蒲松齡》邊聽戲,邊編織圍巾……

不久,婉茹小老師也跑來我們房間,
看看我們的圍巾進展如何,
也跟我一塊聽戲邊編織,哈哈^^

直到下午2點多,
婉茹小老師便回房作報告,
我也停下編織,開始編寫昨天的日記,
之後梳洗,趕在5pm參加網球社的練習……

打了1個小時網球,
我和佩曉6pm便離開到文化教室和同學會合。
所有同學到齊后,
便乘坐巴士到“198吃到飽火鍋店”參加迎新會……

抵達目的地,
一眾學長、姐已站在店面口恭候我們,

然後便依照昨天的抽籤,
被安排與學長、姐共坐進餐……

場面還蠻壯觀的,
整間店就被我們佔去一半的位置,
一眼望去都是我們的人,呵呵^^


這間火鍋店有6种湯底選擇,如:
藥材、麻辣、日式、素食、酸菜湯、泡菜等,
我選了藥材,其實有一點後悔,
應該選麻辣的啦!


我忘了臺灣不像大馬,
有很多好吃的XO醬、酸辣醬、辣椒醬等佐料搭配,
雖然有很多好吃的火鍋配料:
豬培根、梅花豬、羊肉片、花枝丸、貢丸、腐竹等,
沒有刺激開胃的辣椒醬,還是美中不足,
吃起來還蠻辛苦的~~~~==lll



此外,還有小籠包、魯肉飯,
雖然是任吃,但我吃得不多,
吃下一碗魯肉飯就已經很飽了……><
有冰淇淋、水果,我也吃不下了……

有很多佐料選擇是沒錯,但是沒有一樣是我要的,
尤其是臺灣著名的“沙茶醬”,我沾了一次來吃,
整碗佐料都不想去碰了,真是接受不到囉!><


這個遲來的迎新會,
是學長、姐用心良苦堅持要辦,
而我們是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,
才甘願自掏腰包出席……

座位的安排透過抽籤方式分散大家,
主要是讓大家有機會去跟其他人交流……
但實際上,真是沒有什麽交流到,
就我桌而言,不知爲何大家都靜靜的,
自顧自吃自己的,也沒什麽説話交流,
吃起來有點兒尷尬……
(這種場面,因爲以前的工作訓練有素,我已免疫,不會感到太尷尬,不知其他人會覺得如何??)
整個迎新會,我沒有覺得特別的高興或不高興,
深刻的印象就是大家吃吃吃的表情,
還有大家打鬧和拍照的情景……就如此而已!^^

吃飽后,就到處去穿場,
找其他同學和學長、姐拍拍照,
學長、我和班代建宏;



人如其名的安琪學姐,十足個開心果^^;


Andrew和文豪同學……


9.30pm左右便往返宿舍,
大家也在車上唱起卡拉OK來~~~~^^


回到宿舍,大家沒直接回自己房間,
都聚集在大廳繼續聊天哈拉…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