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第8天:足不出户……

6.3.2011(星期日):

难得假日,
加上昨天出去了一整天,
所以今天打算老老实实地待在宿舍里,
当了一整天的宅女……^^

睡到自然醒是幸福的,
我今天就睡到10点多起床,
然后开始上网、 看戏……
看什么戏?一定很好奇吧?
你一定猜不到我在追看动漫电影~~《犬夜叉》……


来到台湾新竹这陌生地方,
如果哪里都不去,又无需上课,
时间真是变得很多,
我终于可以好好地把《犬夜叉》看完,
这是我从中学就开始追看的漫画,
等很久都没有结局似的,
可是如今动漫电影已有完结篇了,
我今天就把它给看完,
追了那么久,现在看完还有些失落,
庆幸的是个Happy Ending,心里也舒坦一些^^

然后4点多5点就钻回被窝里睡午觉,
打算醒来再出去吃晚餐……
结果,6点多醒来时,
同学却说附近的“随意小吃”爆满了,
只好拜托同学为我打包60元的鸡腿饭,
真是谢谢他们了……^^


现在已是凌晨1点了,
我也要睡了,明天上体育课呢!
听说是要打乒乓,听了就提不起劲,
毕竟我什么球类运动都略懂,
为独是乒乓难倒我~~~~哎呀呀!><’’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