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第30 天:遊玩后的後遺症,就是上課提不起勁……

28.3.2011(星期一):

幸虧今天下午1pm才上體育課,
我才能睡飽,補回前天的份……

體育課依然是讓我們練習~“单人对墙击球连续60球”,
雖然已經能連續打出60球,且成功率蠻高,
但我還是認真地練習,
不想衰收尾~~~~~><
這樣連續練習,手臂還蠻酸痛的><

體育課結束后,
我們全班就開班會,
今天康樂組長就想與大家討論去哪裏遊玩?
有17公里海岸、臺北……
大家七嘴八舌說個沒完沒了,
結果教官出面提議,
何不去“六福村”遊玩?
(好熟悉的名稱!來台前,抽筋小姐已叮囑我要去六福村玩了,因爲太靠近新竹啦!)
教官還告訴我們,
推廣部會贊助我們每個同學5000元左右的遊玩費用列!
哇~~這麽好康,超開心的!^^

然後是討論班服的顔色,
大家也爭論不休……
最後只好以投票決定,
雖然我愛瘋了紫色,
但我還是給黑色投了1票,
我想得好長遠的~~~選黑色有好多好處咧!^^

一,看起來很Smart,(一般活動工作人員都是穿黑衣,很有專業的感覺^^)
二,看起來也不會太胖,
三,洗衣服不容易脫色,又不會被染色,非常保險!
最後,當然是黑色高票勝出,哈哈^^

之後上電腦課,
繼上回教證書與履歷表的製作,
今天就教以Microsoft Word製作海報,
噢~又發現了更多的功能,
還蠻方便好用的,
以後都不用再用Adobe PageMaker了!^^

放學后就趕緊回宿舍,
好好休息去了…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