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第23天:乒乓打得愈來愈上手囉!哈哈^^

21.3.2011(星期一):

一早起身上谷歌檢查天氣預報,
新竹今天天氣介於19°C~30°C,
還真的很熱~~~~~~><

還蠻喜歡星期一的課,
第一堂課就是1.10pm的體育課,
不但可以睡到自然醒,
還可以悠哉地吃完午餐才上課……^^

梳洗好后,
便和佩曉到7-11解決早+午餐,
噢~飯糰+飲料的促銷只到明天了,
我趕快選了鮪魚飯糰+焦糖玛奇朵咖啡,
原本2樣東西加起來要價50元,
但是這飯糰+飲料只需39元,
可以節省不少,哈哈^^

今天同樣是練習打乒乓~“单人对墙击球连续60球”,
自從上星期抓到擊球的訣竅后,
這回的練習就更得心應手了~~~

打了約莫1小時,
成功打出連續200球的紀錄,
不只手臂酸痛,還滿身是汗……

大概是今天天氣太熱了,
整個乒乓球室都很悶熱,感覺無法呼吸,
我便走到籃球場跟其他同學打籃球,透透氣……

感覺好多了,
又重回乒乓球室練習牆壁擊球,
之後還跟阿宏、Trolly對打,
發現牆壁擊球練習有功,
對打時懂得如何控球,
也比較能接著對手擊出的球……

之前打乒乓都像在打羽毛球,
球都打得好高,如今真是打得似模似樣了,哈哈^^

下課后,還打得餘猶未盡,
我和阿宏一組,對Trolly和齊偉,
比賽了一輪,至3.30pm才離開,
到圖書館去找佩曉……
依舊在圖書館里看看漫畫、休息……

然後去上電腦課,
老師持續教導Microsoft Word使用法,
學習製作文憑和履歷表,
才體會到我以往懂的Microsoft Word都是些皮毛,
原來這軟件有好多的功能,
我以前是不曾發掘的……

老師說下星期要教海報的製作,
到時應該可以學得更多……^^

放學后,走出側門打算吃晚餐了,
我和佩曉到“鳳味美食”吃,
我點了65元的雙醬炸雞排飯,
好大份列!雞排大塊得嚇人……
雙醬,我選泰式酸甜醬+芝麻醬,
基本上,我覺得雞排不是很好吃,
但勝在醬料有特色……^^


回到宿舍休息,
原本想寫寫參觀烘焙展的心得報告的,
但卻沒什麽心情寫,
所以就開始編織了,

托婉茹小老師的福,
我編織的圍巾進展還不錯,
好有滿足感呢!哈哈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