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第16天:對著牆壁打乒乓,手好酸……

14.3.2011(星期一):

昨天待在宿舍里做了1天宅女,
而今天1pm才上課,
原本想賴床至10am起床的,
哪知睡到8am自然醒就再也睡不着,
所以起身追看《談情說案》,
完全被Professor King、犀利妹迷住了~~~哇哈哈^^

OH~SHIT,沖好涼要拿毛巾擦身體時,
陪伴了我4年多的手機Sony Ericsson W810i直直掉進馬桶中,
不知是不是曾經有同樣的經驗,
就是2007年剛進《中國報》就業時,
如厠沖水后,手機也從手袋里跌進馬桶,
所以這次格外冷靜處理,
就喊了一句“Oh~Shit”,然後趕緊關電話,
之後用吹風筒吹吹手機,
暫時関機不用……^^

12pm,獨個兒跟安安及其他同學到“升一”吃午餐,
佩曉吃飽早餐,所以沒有跟我一起去吃……
“升一”的餐點超大份,尤其是雞排飯,
分量大得可以2人共吃……
我不敢再恭維了,
就點了60元的滷排骨飯,
其實就是豬排嘛!還不錯吃啦!^^


然後就直接去乒乓球室上體育課,
老師之前就告訴我們會考“单人对墙击球连续60球”,
並只給我們4星期的時間練習,
所以,今天的2小時體育課,
我就一直對著沉默寡言的牆壁對打,
從最初的1、2球,到28球,
後來經老師的指導后,
繼續練習真有改善,
可連續打出最高紀錄77球,
練到手都酸……><’’’

下課后,還有1個小時才上電腦課,
我和佩曉於是就到圖書館打發時間,
進到圖書館,我就直奔漫畫區,
一輪精挑細選后,
就選了《通靈童子》來看,
沙發椅好舒服涅~~我看看一下,
就小睡一會補眠了,哈哈^^

上電腦課了,
老師今天都教非常基礎的Microsoft Word使用法,
相信許多同學都已經懂得使用這個軟件了,
所以都上網或打遊戲,
我也不例外,也到處上網瀏覽看看有的,沒的……^^

6pm放學,
同學都去參加社團了,
我、佩曉和2個同學就到大學旁的店吃晚餐。
我點了45元的“鍋燒意面”,
起初我以爲這是干炒的,
那知道是湯麵??
面跟湯其實不怎麽好吃,
但是這豬肉丸很讚!!!^^
一問之下,才知道這就是新竹有名的摃丸,
真是百聞不如一試!好吃!哈哈


吃飽后,我們就逛回學校,
去瞧瞧舞蹈社團的狀況,有國標、熱舞社,
說真的,我對國標舞沒什麽興趣,
加入的機率不大……
反觀佩曉一副躍躍一試的樣子,
但她還是說等下學期才看看如何……
然後我們就撤回宿舍,
途中經過OK Mart,
就到里面看看,
Wow~~有做買1送1促銷咧!
我們貪便宜,買了2個20元的葡柚冰綠茶來喝,
哇~柚子味道有點苦澀,
不是很好喝啦~~~><’’’


來了新竹10多天,
今天的天氣最熱了,太陽公公笑得非常燦爛,
大家都是短袖衣、短褲的夏日打扮得,
我們到了晚上也開啓了冷氣,
呼~~涼快多了……哈哈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