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花蓮打工旅遊Day 12:夜幕下綻放超級棒的煙花……^^

15.7.2011(星期五):

明天就要離開柚子家了,
所以今天可算是我最後一次準備早餐了……^^

我的早餐和晚餐都是吃“公正包子”,
是昨晚回來買的,
原本想與柚子家的人分享,
但原來他們都不吃,
結果我一個人啃完10粒包子……><


早上忙了一輪后,
小羅出去買午餐,
知道今天是十五,
所以我和岷芳都吃素,
咖哩飯~~~~^^


我覺得咖哩怪怪的,
可能是日式的咖哩吧?
我也只吃咖哩里的馬鈴薯和蘿蔔,哈哈 ^^

爲了報答柚子家這2想起來的照顧,
我下午就做杏仁瓦片,
看起來不是很成功,
因爲都烤焦了~~~~><’’
還好柚子說好吃,
她說她很喜歡吃雞蛋糕,
而我做的杏仁瓦片很有雞蛋糕的味道……^^


從之前就很期待晚上的
“2011 夏戀嘉年華 - 樂活一夏 HOT花蓮”演唱會,
等岷芳照顧好晴晴洗澡、喝奶后,
我們9.30pm左右才走路出去看演唱會,
是丁噹在唱歌,
唱完最後的半首歌,
人群就開始散了,
我卻這時才進場……哈哈


然後就開始放煙花了!
哇~~~煙花持續了8分鐘吧?
我看到頸都酸了……^^
很美麗的煙花,
有兔子造型的呢!^^
我覺得比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煙花還要精彩!

到了晚上10點多,
佩曉就從高雄來了,
準備接我的班開始打工旅遊了!^^

岷芳說沒禮物送我,
所以特別幫我算了塔洛牌……
我問了有關姻緣的事情,
抽到不錯的牌,
希望一切都會是好的!呵呵^^(羞)

要回家是很期待啦!
但是來柚子家生活了2個星期,
確實有點捨不得的,
我想,
來年的農曆新年,
我會再來花蓮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