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花蓮打工旅遊Day 4:去北濱公園散步……^^

7.7.2011(星期四):

昨夜不知怎麽搞的,
一整夜斷斷續續地醒來、睡着,
當然不是因爲睡的地方陌生,
因爲前幾天就好覺到天亮……
所以起身,眼睛就腫腫的……

今早要給客人準備早餐……
其實若熟練了,
1個小時就能準備好,
但是我還是新手,
所以還是必須7.30am開始準備……

用水果和蔬菜擺盤,
柚子前天已教過我,
要領是集中、有層次、顔色分佈均勻……

雖然了解要領,
但是著手操作就有點難,
因爲每次擺好這個,
下一樣水果又不知道如何著手……><

來看看我的作品吧,如何?
就是上排中間……


今天有3組客人離開,
所以請來大姐來打掃客房……
平時如果是1或2間客房離開,
我們就自己動手打掃……

今天的午餐是吃很有名的刀削麵,
是順福裕的,
有很多种口味,
有炒、有湯的,
我點了75元的番茄炒刀削麵,
很好吃呢!YumMy!^^


吃飽后沒東西做,
然後就開始看韓劇《秘密花園》,
我已經把柚子家適應得像自己家了,哈哈^^

之後,3組新客人,
也陸續抵達,
目前爲止,
柚子家天天都客滿!

晚餐也不知要吃什麽,
我只好再吃順富裕的雞肉炒飯,
柚子他們則吃“朱媽媽”炸物(臭豆腐、蘿蔔糕……)

傍晚6點左右,
岷芳推著晴晴,帶我到北濱公園散步,
原來從柚子家到北濱公園只需10分鐘腳程……


北濱公園面向太平洋,
早上可以看日出,
但是必須淩晨4點起床才能看見,
太早了吧?
還是得空再去吧,哈哈(乾笑)

北濱公園可以騎腳踏車,
亦能打沙灘排球……
風景優美,
面前是海,
但轉身就可以看見連綿山巒,
夕陽西下的美景……

回到柚子家,
照例吃了晚餐,
8點多等垃圾車來倒垃圾后,
就開始為明早的早餐作事前準備,
然後9點多開始就可以休息了…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