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第49天:首次在國外過生日,原來是那麽地平淡……但平淡是福!^^

16.4.2011(星期六):

今天是我的生日,
早早就盤算好,
要去城隍廟吃米粉和貢丸……

由於佩曉找到工作,
所以未能幫我慶祝……

於是就約了郿郿和俐梅陪我去市區,
出發時,
才知道Raymund和學長翔聞也一起,
原來他們要去“富毓”買烘焙工具和材料……

就這樣,
我原本盤算好的行程就被打亂了……

搭公車到市區后,
還要走挺遠的路才能抵達“富毓”……

已經是2點多了,
我們都很餓了……
這時學長就提議要帶我們去吃新加坡餐,
其實就跟大馬風味差不多,
我們都齊口說要……

唉~人算不如天算,
沒有開檔呢!
爲什麽呢?星期六都不開,
生意真是做大了……><

我們只好走路去“大潤發”超市,
原本只是打算買一些日常用品……

但學長知道我今天生日,
就提議我們買食材,
回去煮給我們吃……

我們一直掃貨,
結帳時,大家都傻眼,
要2000多元,
真的很會買呢!哈哈^^

然後我們就叫taxi回學校,
學長領著我們到“秘密基地”,
接著開始分工合作準備食材和烹飪……


今天生日,
我只吃這麽一餐,
有咖哩雞、炒高麗菜、炒青椒+西蘭花、沙拉,
還有汽水搭配……


雖然很平淡,
但卻很開心,
因爲外食了一個多月,
終于有機會自己烹飪,
自己吃,
感覺很不錯……

雖然沒有好友、家人陪伴,
但是新同學也不賴,
大家都吃得很開心!哈哈^^

我想,
從我選擇念烘焙開始,
我的人生就變得不一樣了,
以往生日都是出外大吃大喝的,
如今卻是自己和同學一起下廚,
真的很不同了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