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花蓮打工旅遊Day 3:早上享用美式早餐,晚上逛自強夜市……

6.7.2011(星期三):

今早無需給客人作早餐,
原本説好10點才需起床,
但是我還是8點就起身梳洗……

回到閣樓上網不久,
大概9點多吧?
就聽見小羅下客廳,
還問我和岷芳要吃什麽早餐?

然後就說要出去吃早餐了,
是要去吃美式早餐……

就是中美路的“曼普勒斯”(My Place),
是個裝璜很別致的餐廳,
早餐賣相都很精致……

我點了99元的培根總匯三明治,
外加“藍桔紅茶”……

看見藍桔紅茶就充滿好奇,
結果有點失望,
雖然是藍色的一杯飲料,
但口味完全就是一杯紅茶,
有上當的感覺……><’’’

之後回到柚子家,
就開始打掃、收拾客房,
接著是打掃客廳……

忙碌的時間總是特別快飛逝,
轉眼已是下午2點多了……
柚子已煲好一鍋粥給我們吃……^^

之後也沒事情做,
我開始在大廳上網、看戯,
也跟柚子聊天……

柚子還把他們家儲存的食材都秀給我看,
哇~~還蠻誇張的,
我所學的烘焙產品,
幾乎都可以在櫥櫃里找到那些食材,
最讓我傻眼的是,
竟然有A1肉骨茶、Maggi等調味料……

趁有空檔,
小羅和柚子也帶我們出去,
要去花蓮最大的夜市~~自強夜市逛,
順便吃晚餐……


花蓮有2個夜市,
要吃美食就要到自強夜市,
若要玩遊戲,
就得到南濱夜市,
這裡匯集了許多臺灣各式各樣的遊戲……

在自強夜市逛了一圈,
我就買了名字蠻創意的“意大利杯面”,
是培根粉紅雙色醬(即紅醬+白醬),
50元1份,還附紅茶1杯……

結果還蠻難吃的,
而且面是面,醬是醬,
最夠力是二者都沒有味道……

欣慰的是,
買了港式點心吃,
每個點心10元,
我選了4件:芋角、燒賣、云吞賣、蝦賣,
味道不錯……^^

夜市里到處都可以看見很多人排隊,
就爲了買烤肉串、北港春卷、安記大腸包小腸,
還有“妙不可言”果汁飲料攤……
這些都要等下次了,
真的太多人排隊……><

之後去“愛買”超市,
買了明天要用的早餐食材,
就回柚子家……

將明早的早餐準備功夫弄妥后,
晚上9點多就可以休息了……^^

原來,
花蓮有3000多家民宿,
但是柚子家甚有名氣,
而且招待的多是回頭客,
我想,
柚子家吸引顧客回來,
除了因爲柚子家有濃濃自然樸實感,
能給人放輕鬆外,
最重要是主人都能記得每個顧客名字(讓人倍感窩心),
也都會親切、用心招待每個顧客,
做到讓顧客有“賓至如歸”的感覺,
所以才會有那麽多忠實顧客……^^

柚子家共有4間客房,
1人房(1晚1200元);
2人小房(1晚1600元);
2人大房(1晚2000元),
續住還有20%折扣優惠……
每天都客滿哦!^^

而且,
幾天相處下來,
我也覺得柚子和小羅都很親切,
讓我的打工旅遊過得還蠻愉快的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