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第48天:再次奢侈,大吃一餐……

15.4.2011(星期五):

自上星期“虹の宴”后,
就喜歡上菊軒亭,
再次花70元吃一餐……
但是這次的主題是什麽,
我沒注意,
但是佈置得很有田園feel~~~~


前菜是:梅香彩椒
OMG~是我最討厭的青椒,
不過里頭有西芹,
我硬挑光來吃~~哈哈^^


湯則是:芙蓉湯,
就是蛋花,味道馬馬虎虎啦!


主菜是:咖哩雞飯、


和魚香豬排飯,
我就是點這個……
配菜很合我口味,
是酥炸雲吞、和風白玉(豆腐)、蒜香銀芽……


甜品則是巧克力戚風蛋糕捲~YummY^^
飲料是紅茶……


爲了要考取證照,
我放學后,
就和同學到實習教室練習……

平時上課都是一個組大家一起操作,
但考試卻是1個人操作,
所以要多練習,
以習慣1個人操作,
這樣考試就不會手忙腳亂啦!
看!我第一次個人製作的橄欖形餐包,
有模有樣吧?哈哈^^
很有成就感呢!呵呵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