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花蓮打工旅遊Day 11:豪氣地上飯店飲茶……^^

14.7.2011(星期四):

其實阿!
打工旅遊,
就是打工時打工,
得空時就可以到處亂晃~~~~

由於現在夏天,
花蓮又靠海,
流汗后皮膚特別粘膩……
所以我很少出去走走,
二來我也不想亂花錢啦!><’’’

雖然這麽說,
今天卻很豪氣地去了飯店吃點心,
但台灣人是跟香港人說“飲茶”……

因爲之前我就嚷著要去“陳記狀元粥” (廣式料理專店),
吃狀元粥和芝麻蝦,
但小羅和柚子這花蓮在地人,
就說那很貴,
要吃點心還有更好的地方,
於是就帶我們到
藍天麗池飯店(Azure Hotel)的“雅客軒”飲茶。


我們一口氣點了10多款點心,
原來小羅他們都沒吃過流沙包,
吃了猛誇好吃,
還想再吃呢!哈哈^^

上點心前,
雅客軒還會招待食客1分黃金泡菜,
是芝士泡菜,辣辣的,
很是開胃!^^

一款款精致點心陸續上桌,
我覺得好吃的有:
鮮蝦腐皮捲,蝦肉新鮮彈牙,搭配付芒果的美奶滋,一級棒!
安康鹹水餃,外皮酥脆,裏面是QQ的麻糬包裹冬菇絞肉……

吃飽后,
我並沒有隨他們回柚子家,
而自個兒在市區内逛街,
因爲要去幫我親愛的朋友們買些東西回大馬……

從市區徒步回柚子家還挺近的,
大約15至20分鐘……
途中看見大型舞臺已搭建完好,
工作人員正在試音響,
哇!好期待明晚的“2011 夏戀嘉年華 - 樂活一夏 HOT花蓮”演唱會!


花蓮每年夏天都會舉辦1次演唱會,
7月15日開始就會連續舉辦8天演唱會,
會有不同的歌手,
明天開幕的歌手有:
丁噹、Magic Power、郭靜、張心傑、Matzka樂團……

我也快回大馬了,
今天下午在幫柚子和小羅包裝明信片時,
他們就送了我1組7張的明信片留念^^
這些明信片都是出自柚子的手筆,
很可愛,
很受旅客的喜愛,
1組才100元…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