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第56天:去了沒有油桐花的客家桐花祭活動……^^

23.4.2011(星期六):

阿德、阿東、志偉、銓峰、恩仔、大妹、阿雄、Billie、佩曉和我,
一大早就約好要去“新城風糖”,
參加客家桐花祭活動……
這個地方也是志偉、銓峰和佩曉之前打工的地方,
專門出產饅頭……

我們10個人分2輛taxi去……
抵達時活動已經開始,
安排了許多節目,
周邊也擺了許多攤位,
都是銷售客家美食……
好不容易等到表演結束,
主辦單位終于搬出食物宴客,
有炒米粉、貢丸湯……

那一大鍋米粉很好吃,
大家都吃了好幾碗,
我就吃了4碗,
不是我餓,而是米粉太好吃了!哈哈^^

吃飽后,
我們到處看看,
才知道米粉是用炭爐炒的,
難怪這麽好吃!^^

新城風糖里有個湖,
我們無聊至極,
在這裡拍了一大堆搞怪的照片……


之後,
現場有讓民衆嘗試捶懠粑,
即是製作麻糬……

男人們捶好,
就挾出一塊放到花生糖里,
我們即可品嘗到熱騰騰的麻糬,
真的好好吃!YumMy^^

當局也安排巴士,
載民衆到“寶山水庫”遊玩……
這裡風景優美,
有2座吊橋,
拍照出來的效果不錯……


回到宿舍,
我們再次出發,
走路去牛埔夜市,
花了近2小時才能抵達……

途中,
經過水果店,
大家合購一盒50元的鳳梨來吃!
現在台灣是生産鳳梨季節,
鳳梨香甜多汁極了!

來到牛埔夜市,
首先看見的是50元3個的麵包檔,
款款麵包賣相誘人,
但我還是忍下心來沒買……


經大家一致同意下,
就在一個牛排檔坐下解決晚餐,
我吃的是豬排面(110元),
和大妹分享一份,
包含了飲料和濃湯,
划算……呵呵^^

之後繼續逛,
我買了一對銀耳環,
很特別的說……^^

9點多,
我們走路趕回宿舍,
門限是11點,
大家連走帶跑,
三步拼成兩步地走,
幸虧我回到宿舍時間剛剛好,
不然可要被記過了……哈哈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