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第41天:在學校吃大餐……^^

8.4.2011(星期五):

本校元培科技大學具有餐飲管理系,
每逢星期二至五,
該系學生都會準備午餐,
當作在學實習……

爲了能到菊軒亭享用午餐,
我和同學們早一個星期就預約了!^^


學生每星期都會以不同主題佈置餐廳,
這星期的主題是“彩の宴”,
餐廳内都以彩虹佈置,
很有心思呢!^^



哇~~Menu也是彩虹的哦!
設計很精致列~~



在這裡吃的是套餐,
每份70元,
備有湯、主菜、甜點及飲料……

今天的主菜是:
椒痳豬排飯


和 照燒雞腿排飯
我就是點這個,
原來照燒是甜醬……

配菜則有糖醋豆腐、蔬菜和黑暗之塔……
黑暗之塔的名字很美麗,
但原來是豬血糕,
我不怎麽敢吃,且口味不合我……><

至於前湯是鮮菇湯,


飲料則是梅子醋,
喝了很開胃!^^

最後,是甜品~~地瓜凍,
還蠻特別的……


我覺得還蠻划算的,
70元就可以吃得飽飽,
但有點奢侈了!哈哈^^

臨走前,在餐廳前拍張照留念,呵呵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