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當聖誕老人,到處派送蛋糕……^^

22.7.2011(星期五):

昨天打擾了三姨一整天,
在她家廚房烘烤蛋糕、餅乾整個上、下午,
直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……

今天一早就爬起身,
就爲了趁糕餅新鮮,
趕緊親手送出去給我的朋友、前同行們品嘗……

說實在,
對於收禮人,
我真是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
因爲香蕉核桃Maffin失敗了,
(因爲還不習慣家庭式烤箱,所以烘烤方式、時間拿捏不精准),
成品濕濕綿綿的,口感極奇怪的……><

另外,連巧克力杏仁餅也不成功,
因爲沒有合適的攪拌器,
結果把麵粉攪拌得太發,
成品變得軟軟的,盡失餅乾該有的脆口,
還好味道掙得不少分……^^

第一站便是去Sunway的聯合日報,
看見了莉娟和育權,
然後是到SubangJaya的南洋商報,
見著Richard,
接著去了Petaling Jaya的星洲日報,
與秀云和欣緣哈拉一會,
最後才回老家~~中國報(有說辦公室是第二個家阿!^^)。

嘩~才離開幾個月,
感覺中國報改變了不少:

以前最煩惱的停車位問題都解決了,
報館正對面就開放了一個停車場,
PerEntry收RM3,
再也無須為中Saman提心吊膽了……

還有,
大門保衛人員換上全新的白制服,
看起來整齊了,
為報館提升些許形象~~~哈哈^^

也終于肯為職員提供英文課程,
幫助記者們提升英文水平……

我11點多就抵達中國報了,
潤萍和淑君都在,
不久秋玲也回來了,
最後就是等育微回來……

原本Sam主任要一塊去吃飯的,
但是他說太餓自己先去吃了,
不過主任還把新拿到手的新款Myvi借給我們出去吃飯……

新款Myvi設計很high Class,
我覺得車尾像極了Honda CRV,
表速顯示器和music player操控設計也不錯,
很有外國車feel~~~^^


於是,
我們6人擠進新款Myvi去MidValley吃午餐,
是我日想夜想的Pasta Zanmai……

嘩~吃了我最愛的鰻魚飯,
還有果汁,
超薄的PiZza,
是不是太久沒吃,
這些食物都特別的好吃……Yummy哈哈^^


再回到報館已經是4點多了,
我趕緊拿我的小小超去維修,
6點再回MidValley載詩琪,
接著去Jalan Ipoh見琇瑩……

當然是去Mamak檔飲茶了,
點了Nasi Lemak、roti tissue、teh tarik,
都是我的最愛耶~~~呵呵^^

10點多回去PJ的Tropicana Mall載小妹,
然後送詩琪回家,在Cheras Pandan Indah,
最後我才回家……

算一算,
我今天可是去了很多地方,
幾乎要把整個雪隆區跑光了,
雖然有點累,
但是可以見到朋友、前同行們,
真的開心、開心啊!

謝謝潤萍、育微、秋玲、淑君、莉思、詩琪請客阿,
爲了報答你們,
改天製作更好吃的糕餅請你們吃,
哈哈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