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第152天:So Happy的中秋燒烤Party!^^

12.9.2011(星期一):

第一次離鄉過中秋節,
雖然沒家人在身邊,
卻有一班同學一起度過,
玩得還蠻開心的!哈哈^^


在台灣,
中秋節是公共假期哦,
我們當然無需上課了!(賺到了,哈哈)

照例,
我們班應該要有個班聚,
大家還煩惱要到哪兒聚餐,
地方還得容得下59位學生……

結果,
林靜心老師熱情地邀請同學們到她家燒烤,
大家都樂意之極……

早前,
教官就說過,
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,
台灣人很喜歡在中秋節BBQ……

百貨公司都是在賣燒烤用品,
人們議論紛紛的都是要烤什麽?什麽飲料之類的……

而且中秋節期間,
晚上做機車,
可以看見幾乎每家每戶都在燒烤,
這現象,我覺得很熱鬧呢!
大家看起來都很Happy!!^^

我們班勝在人多勢衆,
所以可以分工合作,
有的同學一大早就隨老師去菜市場買燒烤食材,
我則和一些同學在下午1點才去老師家,
幫忙準備食物……

除了串食物,
我的任務就是切水果了,
包括芒果、番石榴、西瓜、木瓜,
練就一身“切水果”的好刀法了,哈哈^^

雖然有的同學打工還沒到,
但3點多就開爐燒烤了,
有些就負責燒烤食物……

其中,我們班副班長~~佑佑同學,
真是深藏不露,
會煮一手好吃的咖哩雞,
大家都讚不絕口,
煮了2輪都被吃光了!哈哈^^

佑佑同學很認真在為我們煮咖哩雞呢!^^


我覺得,
我們班59人,
雖然分出很多小圈子,
但是大家都挺合群的,
全班都到齊(除了部分同學去了台中)哦!
即使打工很忙,都趕來,
真要給他們一個“讚”!^^

大合照!!


到了10點,
大家陸陸續續離開……
這時看見隔壁鄰居來找老師,
我還以爲他們被老師邀請前來一起參與,
結果他們是來向老師投訴,
說我們很吵,
影響他們休息,
說什麽這裡是社區,
不是只有你一個單位,
明天還要上課、上班的,
還有發動機車引擎的聲音很吵,
好像在車場學車那樣……

只聽見老師一直對他們說對不起,
真難爲老師了,
給她添麻煩了!><

到宿舍才10點多,
看見同學坐在大門口,
正準備吃蛋黃酥、豆沙餅及泡茶喝,
我即刻參與其中,
充充實實地度過中秋節的每分每秒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