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第148天:哇~~將開始學習咖啡拉花!!^^

8.9.2011(星期四):

長期習慣使用一件物品,
沒有了它絕對會感覺怪怪的……

我昨天竟然把心愛的水瓶留在教室,
深怕它被清理員投進垃圾桶,
所以七早八早,
還沒吃早餐就走路去學校……

7.25am,
學校還蠻冷清的……
幾乎整層3樓的教室都沒人,
漆黑一片……
呼~幸好,
我的水壺靜靜地躺在椅子地上……

然後,花了5~10分鐘走去另一邊教室,
距離上課還有約莫半小時,
開始吃起美味的早餐~三明治+豆奶,Yummy!^^
(喝酒沒吃了,很懷念的說,哈哈)

“飲料管理實習”就是學習飲料調制、調酒,
今天第一次上課,
老師首先就是介紹器具、糖漿、茶類……

對我來説有點混亂啦!
因爲就是杯子,
就分很多种,
有可林杯、高球杯、公杯、香甜酒杯……
東西實在太多了,
林林種種的,待老師介紹完畢,
就下課了……

上“蛋糕製作原理與實習”,
還好老師放過我們,
不然我們又要在同一間實習教室打掃……恐怖><

提早下課,
我當然就去工讀了,
會計部的姐姐們很好人,
送我吃Pizza,


還有中秋節快到了,
也請我吃豆沙餅,
裏面有包魯肉,
我吃不習慣,味道怪怪的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