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第149天:很久沒打羽毛球了,今天打得很過癮呢!^^

9.9.2011(星期五):

下星期一就是中秋節了,
全班正煩惱要去哪裏班聚之際,
早上上林靜心老師課時,
她就提議邀請全班同學到她家燒烤過中秋節,
全班一致贊同,很期待呢!哈哈

經過上一個學期的特訓后,
我現在已經略懂打乒乓了,哈哈^^
而這個學期,
我們就換打羽毛球!

哇~~回想起來,
我真的很很很久沒有打羽毛球了,
對上那次,好像是在小學時候呢!
這是我第一次去本校的羽毛球場呢!

是個大禮堂,共有6個羽毛球場,
一上體育課,
老師就放話説要考試,
包括2人一組,來回對打30粒高遠球;
開高遠球;開近距球……

剛開學,
才不管考試呢!
我們依自己喜歡隨便打,
在球場上自由揮灑汗水,消耗體力,
打得爽斃了!
太久沒有這樣盡情運動了!哈哈^^

之後,
我提前到電腦室,
以休息邊等上下一堂“網頁製作”課……

班上只有5,6個同學,
突然有個男生進來,
我們都以爲他是進來用電腦,
而我們也以爲自己進錯教室,
正要離開時,
我就問了那男生:你是來要用電腦嗎?
男生:不是。
我:不是?我們等下要在這裡上課列。
男生:對呀!我也是來這上課?
我:那…你是老師嗎?
男生:對呀!我就是老師。

我真給他打敗了,
因爲橫看竪看,
老師都看起來像學長,
而且穿著得很casual,(穿短褲列><)
不能怪我誤會了!哈哈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