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第143天:首次騎上機車在新竹市内奔馳……刺激阿!

3.9.2011(星期六):

看來各個同學都長大不少了!^^
經過一個暑假,
許多同學都買了機車,
而且積極打工……

建宏今天終于拿到機車,
難掩興奮心情,
一直想載著大家到處去遊玩……

Raymund、郿郿、佩曉和我在大潤發買好生活用品后,
銓峰和建宏前來跟我們會合……

2輛機車,
6個人,
銓峰和建宏只好分2次來接我們4人,
到清華大學附近……

說真的,
我沒什麽機會坐motor,
太危險了,
父母都不允許我們去考機車駕照,
而且身邊的朋友都是開車的……

建宏先載我,
我感到很緊張,
因爲沒什麽坐機車的經驗,
而且還要在多車狹窄的路上奔馳,
有驚險萬分的感覺==’’’

首先,
我們在“思慕昔”吃東西……
這裡專門吃冰,
冰沙口感尤其綿密細滑……

其他餐點收費也挺便宜,
如我點的日式培根堡,
只賣30元,
還不錯吃……^^


之後,
建宏帶我和佩曉一起去“魔法咖哩”應徵工作……
接著徒步到對街的清華大學參觀,
他們都猛誇清華大學像座度假村……

遊覽一番后,
里頭的設施果真如度假村,
那“蘇格拉底二手書屋”極有情調……


標準的室内游泳池,
讓人立即想跳進去的衝動,哈哈^^


晚餐就在“海水屋”解決,
是個很熱鬧的餐館,
這裡每道菜收費99元,
而白飯可以任吃,
所以吸引許多顧客……

我們6人點了3道菜~~
鹹蛋苦瓜、清蒸鮮魚、鹽酥蚵酥,
很有家鄉風味的菜肴!Yummy^^

吃著吃著,
看見了阿雄、佑佑、志偉等其他同學也到此吃飯……


回到宿舍,
阿宏召集我們到他房間吃桃子,
然後閒聊……

從暑假開始,
留在台灣的同學都拼命去打工,
讓我有個感覺是,
如果你不去打工,好像怪怪的……

其實,
今天去應徵的“魔法咖哩”,
我對它的興趣不大,
不知道爲什麽,
就感覺不對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