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第150天:轉換新髮型!

10.9.2011(星期六):

佩曉去了上班,
我一個人在宿舍里待了一整個下午,
可是傍晚要出去,
建宏要載我去市區買鞋子,
是爲了明天要在飯店工作的黑色鞋子……

到了大廳,
看見一班同學圍著閒聊,
也看見銓峰,
我當下就慫恿他跟我和阿宏去市區,
並且一起吃晚餐……

買了所有要買的東西后,
我就去了“日式威廉”剪頭髮,
因爲飯店工作要綁頭髮,
所以乾脆剪更短算了,
花了319元稍微換了髮型,
美嗎?我覺得更清爽咯!哈哈^^


之後,
我們去了海水屋吃晚餐,
點了鹹蛋苦瓜、京都排骨、四季肥腸……
每道菜都那麽好吃列!!^^


吃飽飯,時間剛剛好,
我們一起去載佩曉放工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