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第147天:再次去應徵工作……

7.9.2011(星期三):

9am上“軟式麵包製作”,
依舊是廖柏懿老師授課……
老師依然叫我們打掃實習教室,
這已經是第3次打掃實習教室了><

打掃完畢才11點多,
阿宏於是帶著我、郿郿、毓雲、韻鐶,
到市區的福華飯店應徵工作……

這侍應生的工作充滿伸縮性,
時間非常自由,
而且也只有宴會才需要上班,
另外上班前還會提供膳食呢!^^

其實也沒怎樣的正式應徵程序,
我們只需填寫個人履歷表個呈上即可離開……

在回學校的路上,
別的機車太靠近我和阿宏,
對方的倒后鏡稍微踫撞到我手臂,
幸虧並無釀成車禍……

深入想想,如果對方機車更靠近我,
然後不小心卡到我的書包,
我真有可能摔下機車的,
真是不堪設想><’’’

我回到學校便去會計部工讀,
之後3點才去開班會,
今天的重頭任務是選班委,
艾教管希望全班學生每個人都有機會當班委,
所以第一學期的班委都可以卸任了!

新任班代是大家喜愛的pain gor~文豪,
副班代:健有、
學藝:毓雲、
衛生:雪玲、
體育:志雄、
康樂:勇升、
總務:佩曉、
風紀:芷欣 、
輔導:詩凡
全新的班委,感覺很不一樣,
相信新學期會有燦爛的火花,期待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