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第165天:終于肯花錢買小書架了……

25.9.2011(星期日):

星期日沒事可做,
還好同學建宏沒打工,
所以就找他載我去“海水屋”吃午餐……

“海水屋”的快炒,
然我覺得很有大馬的風味,
而且全部菜肴都是99元,
白飯又任吃,
讓人吃得很開心……

雖然只有我和建宏吃,
我們還是點了2道菜——
清蒸魚和桔汁排骨……


2pm,佩曉放休,
自己騎機車來找我們,
接著銓峰也來跟我們會合,
於是一起到愛買,
陪伴佩曉吃午餐……

之後,
大家一起到大潤發買日常用品,
銓峰說要買小書架,
我看了也愛不釋手,
售價也才199元,
最後還是決定買下了……

除此之外,
我也買了一本翻譯小説~《漢娜的遺言》,
故事看起來很不錯……

其實,大潤發的書籍、食譜,
都賣得很便宜,
下次有錢,還是會去買食譜的……

除了買小書架外,
同住一房的銓峰和建宏還買了4格櫥子,
銓峰負責載小書架,
而建宏載櫥子……

雖然櫥子未組裝很好攜帶,
但是還是有一定高度,
只有由坐在後方的我幫忙拿……

坐機車買家具,
真的很累人,
我只能單手夾著,
機車開得快時,
風速會把板子推開,
我不得已要兩手抓緊,
根本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抓手把固定身子,
說起來真的很危險……

我終于體會那些只能靠機車當代步工具的人的苦處了,
我原來真的很幸福,
因爲我在大馬生活,
鮮少坐機車,
次數可以用5個手指計算……

我可要感謝銓峰和建宏,
多謝他們幫我組裝小書架,

我的書桌空間頓時變得寬敞許多,
可以有足夠位子寫報告了!哈哈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