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第159天:終于上蛋糕裝飾課~~~~很很很有挫敗感!

19.9.2011(星期一):

第一次上“蛋糕裝飾課”,
全班同學都手忙腳亂,
怎麽說呢?

就是老師之前就說過,
無論如何上課必須要有轉台和抹刀,
但是我們已訂購,貨卻未到,
所以都沒有這2樣器具……

老師氣得有點咬牙切齒了,
他說:我不是叫你們向學長姐借了嗎?怎麽沒去借?
同學們當場語塞,
無話可説……

然後蛋糕体要夾罐頭水果餡,
小老師又沒有開罐器,
老師快氣炸了……

說實在,
我也蠻擔心老師當場丟下抹刀,走出實習教室,
但何老師最後還是示範如何蛋糕裝飾……

今天教的是小老鼠,
老師還多示範小白兔,
兩款蛋糕都很可愛,
在大馬不曾看見的……


對我來説,
蛋糕裝飾真的讓我很有挫敗感,
因爲不知從何下手,
而且還要有點創意,
真的很難……

花了快2個小時,
我才把作品做好,
相信是眼睛的問題,
讓我的“小老鼠”變成了“小貓咪”,
真是一大敗筆,
我最不喜歡貓的了,
第一製作的蛋糕裝飾,
竟然是貓,唉~~~~
我媽還說像熊貓,哈哈><


其他組員都做得不錯,
尤其右上角,是銓峰的,
很像小綿羊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