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第164天:淩晨2點多就起身,就爲了去打工掙錢!

24.9.2011(星期六):

昨晚10點就睡覺,
原定計劃是8點就寢,
事與願違,
跟amanda和美美聊天耽擱了一點時間……

淩晨2點多就起身梳洗,
4點在大廳集合,
然後坐Taxi去香山國小,
但是我們 去錯地方,
去了大莊的香山國小,
其實集合地點是在牛埔的香山國小……

哇!很多人呢!
除了我們同學25人外,
台灣學生也很多,
點名之後,
2輛巴士就起程,
約6點就抵達桃園小人國……

我們會被“特需公關有限公司”聘請,
是因爲今天有個“勤業眾信”的公司,
在小人國舉辦家庭日……


我們的任務是當守関員,
讓那公司的員工可以通過闖關,
以贏取禮品……

我和佩曉同組,
分在“水道船-益智碰碰”,
讓人們邊乘搭水道船,
邊揭開益智迷題,
是有關移動火柴的題目,
一共有4体哦!


看看我們手上的問題,
你可以解答嗎?
我自己看了,
也只懂2題……><


基本上都是佩曉站在入口處,
負責派題目和講解遊戲規則;
而我就在出口處,
負責回收題目和講解答案……

有的人很執著;
有的人很可笑,
無法解答問題,就對我發脾氣,
但我的任務是讓人快樂,
所以無論如何,
我還是給所有參與者蓋印章,
讓他們都能去換禮品……哈哈^^

工作期間,
還看見劉婉真老師跟她親友,
帶著孩子一同坐水道船,
看見我們在打工,
感到很驚喜呢!呵呵^^

差不多快收工,
出了一些小狀況,
有個赤腳小男生不見了媽媽,
他時而鎮定,時而哭閙喊媽媽,
我跟他説話,完全不理睬我,
之後,
小人國的男工作人員跟他説話,
他才搭理別人,
於是把他送去管理室……

一直工作到5.30pm才收工,
我們還得搬東西,
收拾自己的攤位……

難得25個同學一同打工……


趁太陽還為完全日落,
我趕緊派張照留念……


今天的打工體驗挺不錯的,
在主題樂園打工,
任務就是帶快樂給別人,
我自己也感到很高興!^^
而且工錢是現領的,
1200元哦!開心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