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在台湾....重新出发.....

27.02.2011(星期日):

第一次出国生活、念书,
没什么安全感,几乎什么都想带走,
如果可以,简直想把整个家带到台湾......
但行李箱寄舱要付费,
我只愿意花RM50的寄舱费,
那么,要如何在20kg的限制里,
带足2年够用的必须品呢?
真是靠倒我了!
我重复地收拾物品,
一再过滤,
舍弃了许多东西不带......
来到LCCT 登记,
行李却是20.3kg…..
所幸,工作人员看过护照知道我是求学,
并无刁难我......
而佩晓更是厉害,
秤过行李箱发现超重,
立刻就地收拾......


来送机的是我多年老友~~琇莹、 诗琪,


还有我可爱的家人......^^


我们坐9.50am的航班,
飞机准时起飞......
约2.30pm抵达台湾桃园国际机场......


我和佩晓提过行李出闸,
开始注意来接送我们的学长,
首先看见的是“明道大学”的大字牌,
我们再继续环顾四周…..
突然有个长得高大略胖的男人对着我们说:
佩晓和薏玲吗?
噢,他就是负责海清班的大哥~~邱若堯,
首先,他让我们在机场办电话卡,
他很紧张地问我们满20岁了吗?
因为未满20岁者,是不能自个儿申请电话卡......
我们选择了“中华电信”......
邱大哥接了潘志欣学长往新竹市前进,
路上部分路段塞车,
花了1个多小时,
我们才抵达新竹市,
学长立即就带我们到“大润发”购买日常用品,
他们说这里的东西都蛮便宜的......
2个小时后,我们满载而归,
买了床褥、 棉被、枕头、 沐浴品、 洗衣粉......
Walau~~~~~总数是NT 3944......钱包大出血!


终于,约7pm来到元培宿舍......
原本还担心会与陌生人同房,
结果元培允许我和佩晓同房!
下车时,真头痛大包、小包要如何杠上房间......
一班学长、学姐非常热心地帮我们拿行李,
只需一趟就把我们所有行李和东西搬到宿舍......
我们住在5楼的522房间,是个角落单位......


打开门一看,房间虽然狭小,
但是却让人有归宿感,
而且房间内也有浴室,真是方便至极......
犹如酒店套房......


我们花了2、3个小时打扫、收拾......




直到11pm才吃晚餐......


虽然已身在台湾新竹,
我仍觉得像在发梦般,
感觉很不真实,又不可思议......
基本上,可说是安顿好了,
我现在能做的是
从今天起好好体验学院生活,
一个全新的生活......
期待ing!!!^^

1 則留言:

  1. jiayou jiayou!!! can make it to genting v u guys....so c u when u back frm taiwan yea ;)

    standard 4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