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皈依佛,皈依法,皈依僧......

2010年12月19日,

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,

因爲我皈依三寳,亦真正成爲佛教徒......

去年的衛塞節,跟隨秀瑩到甲洞的寒茗小舍幫忙泡茶、端茶,

讓前來浴佛的信徒能歇一歇,喝杯清茶,

當時就有皈依儀式,秀瑩也在那時皈依三寳,

其實我也想跟隨皈依的,但是想想要守的五戒,

就不敢輕舉妄動了,還是三思而後行......

後來,機緣巧合下,讓一人點醒我,

所以下定決心,希望在出國讀書前皈依......

經秀瑩的穿針引綫,終于落在今天完成這“人生大事”.....

證明師為真福法師,為我取的法名為法煜......

恕我才疏學淺,我並不知道“煜”的意思,

經回家查閲字典后,原來是“照耀”的意思......

秀瑩也說,我算與佛有緣,

當要安排皈依儀式時,真福法師剛好有些空檔,

因法師第2天還要帶一些信徒到砂拉越作短期出家修行

而且,今天又是真福法師的生辰,

也可說與法師有緣......

如此有福分、福報,那麽我以後要好好地修行、禮佛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