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新鮮手打火鍋配料.......讓人回味無窮﹗

當一大班朋友聚在一塊,我總覺得吃火鍋是在適合不過了,尤其是1人1鍋的,即衛生又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火鍋配料......必要時,亦可嘗嘗別人不同口味的湯......^^

 
我最不喜歡蘊含化學成分的火鍋配料,吃起來並不真實,而且多吃對身體無益......所以特別欣賞以手打火鍋配料,擦亮招牌的火鍋店。
 
 要吃新鮮手打火鍋配料、1人1鍋、又要價格實惠合理,我想這類火鍋店不多.......但最近在蒲種IOI Boulevard新開設的鮮品坊(XO Shabu Shabu),就是大家期待的﹗
 
鮮品坊環境舒適雅緻

 鮮品坊是一家講究新鮮風味的火鍋店,採用純真肉質打造出逾50種手工火鍋配料.......
 
 包括:
 1)運用豆腐魚製造的魚麵,是該店招牌.....

 
 2)丸子類:蝦肉丸、雞肉丸、蘇東丸等..........

 
 3)最特別的是,除了一般的魚滑外,還有獨雞肉、豬肉滑.......

 
 4)手工卷則有花腩金菇卷、鮮蝦紫菜卷.........

 
 5)由於總廚曾是點心師傅,因此還有燒賣、水餃等港式點心作為火鍋配料...........

 
 
 鮮品坊強調1人1鍋的衛生吃法,湯底利用魚骨和老母雞熬製10多個小時,備有雞湯、藥材湯、排骨湯和東炎湯供選擇......老闆強力推薦藥材湯,真是值得一試﹗

  
 除了湯底外,吃火鍋最重要的當然是佐料......鮮品坊設有佐料吧台,具備特制XO醬、泰式魚翅醬等30多種醬料,讓食客可根據自己的喜好,自由混搭出千變萬化的佐料,配火鍋配料一同食用,味道更是好上加好。



 至於收費方面,每份火鍋配料都是整潔美觀地擺放在冰櫥內,顧客可依照碗碟的顏色和大小選用火鍋配料,每碟價格介於1令吉60仙至9令吉90仙。


這籃蔬菜才售RM2.90而已......


還有肉片和其他海鮮....每碟肉片售RM9.90......


 
 這些百分百選用魚肉、雞肉或豬肉打造的火鍋配料,都務求您吃到原汁原味的好滋味。心動了吧﹖﹖﹖
 
 鮮品坊(XO Shabu Shabu)
 地址:No.A-GR-33A,IOI Boulevard,
  Jalan Kenari 5,Bandar Puchong Jaya,
  47170 Puchong,Selangor.
 電話:603-8076 5348
 營業時間:11.30am─3pm,5.30pm─11am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個本報副刊也有報導咧。
    你拍的食物照片總是很吸引,還我唇唇欲動,只是付賬時應該會碎碎唸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雖然我的拍照技藝有一定的水準....但是上述,只有3張是我拍而已...其餘的都是商家給的^^
    其實價格還好,不能說便宜,也不能說貴,至少我認爲物有所值的...我上次去,6個人吃了RM210左右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