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別具特色的西餐廳~~~~星之村!!!

西餐廳到處都有﹗但要價格實惠、餐點可口又大份,還充滿創意衝擊的西餐廳,肯定是寥寥可數......
 
這次要介紹的星之村西餐廳(Star Village),就是那獨一無二,極其難媲美的西餐廳。
 
為什麼說獨一無二﹖因為餐廳內的裝潢和擺設品,都是老闆Aaron Yee費盡心思的創意力作,你在其他店一定找不到......
 
如設在Taman OUG的總行,是以環保為主題。說明是環保,當然都是些丟棄物循環再用.....老闆還笑言自己是垃圾佬,專門收集垃圾。
 
但你絕不能小覷老闆的創意,他化腐朽為神奇,將藤椅腳或麵包籃改裝成燈罩﹔上下雙層木床=雅房﹔爛椅=吉他裝飾品﹔鞋架=裝飾品壁架﹔壞冰櫥=櫥櫃﹔嬰兒床=菜單畫板........
 
總之,處處流露的無限創意等著你來發掘,吃頓飯就像尋寶藏,當你會意物品的原來面貌,再看看創意成品,肯定讓你會心一笑或啞然失笑......
去廁所的路上,記得左右看看,你會發現更多特別的東西.......
 
位於Jln.Kuchai Lama的分行,則以60年代懷舊為主題。店內放滿舊物如:黑膠唱片、舊玩具、老爺單車等,還有最特別的收銀處,裝飾成雜貨店舖.......在這裡用餐,容易牽起我們的回憶,走一趟時光隧道。
 
至於美食,星之村西餐廳具備多達120種西餐選擇,及飲料多達50種。
 
推薦餐點為薯泥雞扒和深海巨龍魚柳。每一份西餐都那麼的豐富,都伴隨著薯泥、沙拉、炸薯條、炸饅頭和玉黍蜀,包准吃後很有滿足感。

深海巨龍魚柳

薯泥雞扒

最近則推出新餐點:蜂蜜煙燻全雞腿,肉質結實,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濃濃的煙燻味,其中還夾帶甜甜的蜂蜜......確實令人吃後回味無窮﹗

 
老闆說,吃煎炸類的西餐,最好是配獨家招牌飲品“SunTea”水果花茶,它內含洛神花,有助抗油脂、解渴,與西餐最為配對。
 
星之村西餐廳正在籌備第3分店,將在5月中於Puchong Jaya(IOI廣場對面)開張,此新店將以牛仔風情為主題。
 
對了,周一至周五,該餐廳都備有午市套餐,每份價格僅從RM7.90起.........
 Taman OUG星之村西餐廳:
 營業時間:10.30am ─ 2pm,5.30pm ─ 12am
 詢電:03-7784 3117/012-274 3117(Aaron)
 
 Jln.Kuchai Lama:
 營業時間:11am ─ 12am
 詢電:03-7984 3117
網站:www.starvillage.com.my

2 則留言: